- 我把你留在荒芜的梦里。

【みったろ/未蹴/情人節賀文】油断

沒錯別看時間了我遲到了【你有臉說

因為我在大概半小時前腦洞才剛剛突然打開,沒錯就是突然【。

內容是之前就想寫的留堂的梗,師生戀大法好好好好

其實寫不出什麼糖不過算蠻甜的辣其實,趁著情人節的時候來發一下。

※瀨戶由宇真x市形啓太

※師生

以下內容與本人沒有關繫

 油断-

「喜歡老師的舉手噢wwww」

先不說這種類似於幼兒園教學一樣的問題,今年25歲的瀨戶老師還就是特別喜歡這種互動,也不知道為什麼。然而同學們雖然一邊吐槽著老師還真是幼稚誒或者是這種問題已經問過好幾遍了啊這類然後便會有人舉起手,瀨戶因為人帥待學生也溫柔所以在學校里人氣也不低,當然還有樓下的保健老師又或者是隔壁的電腦老師又或者……啊…太多了(ry…

不過總有那麽幾個人,和普通學生不一樣,這種類似的劇情好像跟漫畫或者動畫裏差不多。“啓太為什麼不喜歡瀨戶老師啊?”

帆風一直好奇這個問題,現在是高二,市形那會兒剛進學校高一的時候就跟帆風是同桌,因為有共同語言的關係兩個人聊地天花亂墜的時候瀨戶拿著點名冊進來了,站在講台前用著就算是男孩子也有可能會被掰歪的好看的笑和溫柔的聲音說著我是你們的班主任。在全班同學都被瀨戶那種無形的氣場吸引的時候,市形的態度卻是截然不同。

不過市形也只會回答帆風因為眼緣不好,你這是在相親嗎,說出來了藏在帆風內心深處的那句吐槽,在吃了一顆爆栗后就捂著額頭回座位上哭了。市形把視線放在窗外,看到正好站在樹底下抽菸的瀨戶。越不想見到的人越容易碰見,他是相信這句話了。

可是視線卻收不回來。

菸在風的幫助下燃燒的速度也變快了,瀨戶掐掉了還沒有燃盡的菸。像是知道市形在那裏一樣一抬頭就對上了市形的雙眼,意外的是市形沒有跟平時一樣立即轉開頭,也許是因為近視的關係市形根本沒注意到對方在看自己。

口袋裏的手機傳來了震動。

<<<有什麽想跟我說的嗎?

市形看著屏幕愣了一會兒,這個人竟然會知道自己的郵箱。一邊想寫回復什麼一邊存下了對方的郵箱帳號,再去看樓下的時候瀨戶已經不在那裏了。

三年前市形的哥哥因為車禍最終搶救無效死亡,那會兒在過馬路的時候瀨戶走在兩個人的中間從三人右邊開過來的闖了紅燈的車輛,瀨戶下意識的拉住了市形的手往後推可是忘記了還站在原地沒反應過來的慶太。

市形看著倒在自己面前的哥哥說不出話,在手術室面前市形一邊抬手打著瀨戶的胸口一邊推他哭著喊著問他為什麼只救了自己沒有救哥哥,那個時候市形14歲。瀨戶連句道歉的話都說不出口,最後在辦理完慶太的事情之後就像是人間蒸發了一樣消失了。

放學的時候在教室裏的同學走光了之後,只剩下了市形一個人坐在窗口。瀨戶站在門口敲了敲教室的門,市形看了看他沒有說話。

“啓太。”

瀨戶在叫了市形的名字之後就直接抱了上去,姿勢有點困難因為市形坐著不過好像長高了不少,身材也和以前不一樣了。

迎面撲來了淡淡的菸草味,市形沒有推開他,但是也沒有說話。

“現在道歉來得及嗎?”

“來不及了。”

“可以重新喜歡上我嗎。”

市形聽了這話之後推開了瀨戶盯著他看了好了一會兒,“考慮一下。”

“你喜歡老師我吧?快點舉手。”

“誰要舉啊!”

「由宇真以後想當什麼?」

「我嗎?想當老師來著w」

「哇——那我要去有由宇真的學校上學!」

「那好w有喜歡老師的嗎快舉手!」

「我我我我!」

從來就沒有在心裡產生過討厭這種念頭,年曆越大想要見那個人的心情反而更加強烈。在那個時候坐在教室裏看到走進教室的人的時候佔用了大量腦容量的是震驚,“還以為再也見不到了”這麽想著表面卻做出了所謂厭惡的表現,其實心情整理完畢了之後是從未有過的明朗。

---End---

總之就是這樣啦沒錯又莫名其妙的結束了

不過內容應該看得懂要是有疑問評論或者私我辣肯定會給你做一個詳細的閱讀理解的【shenmegui

謝謝觀看辣w

评论(3)

热度(5)

©Copyright 飞鸽与庭院.|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