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把你留在荒芜的梦里。

【みったろ/未蹴】他與他

平時寫文不怎麽喜歡設定攻受的類型

但是在這裏,我想強調一下啓太是個超絕贊繫傲嬌!!!超級可愛的那種!!!!被調戲會臉紅的那種!!!!!!!教科書式的那种!!!!!!!!【被拖走


※みーちゃんxけったろ

※本文與本人沒有任何關係

※私設多如山


他與他


---


「他是我班上的問題學生。」


「他是一個有點奇怪的老师,啊不,是特別奇怪。」


---



「啊我希望你們知道。」瀨戶拿著手冊站在講台旁,現在是早課的時間,他講著關於下週期末考和下下周修學旅行的事情。瀨戶穿著和別的老師不一樣的白大褂,他是2年B班的班主任兼任化學老师,除此之外還是醫務室的保健老師。

「雖然說下下周是修學旅行,但是學校的規定你們肯定知道吧。」食指曲起一下一下地用關節輕輕敲擊著手冊的封面,「期末考不合格的話,不僅這個暑假需要回學校補課,修學旅行也是沒有資格去的。」


說到這裏下面的學生們都接二連三地發出了埋怨的聲音,瀨戶的眉毛稍微動了動,站直了身子敲了敲黑板示意讓學生們把埋怨聲全部收住,在全班安靜了下來后,瀨戶低頭拿起班級手冊翻看起了成績表,「有時間抱怨還不如多花點時間看書複習。」從手冊里抬起頭,「排除某個別同學,班里的成績並不算差。」


坐在最後一排的市形在聽到了這句話之後抬起了頭,原先他的視線正停留在窗戶外面,樓底下有一只貓正在樹底下打轉,瀨戶注意到了原本在開小差的市形突然投過來的視線,「希望你們期末考的時候可以和平時一樣穩定。」瀨戶稍微停頓了一下,他看了市形一眼,「某個別同學的話,我希望他也稍微努力一點。」


雖然說平時上課的時候,瀨戶看起來有些難接觸,給人一種很難親近的感覺。然後課下的他並不是這樣,因為他對於這方面意外的偏執,他覺得上課時間是在工作,所以他不會帶入任何私人感情在裏面。然而一旦下了課,就完全不是這樣了。


那天市形一覺醒過來的時候已經是八點鐘了,學校大門是八點鐘準時關閉,之後到的學生全部算作遲到,需要讓班主任來門口帶進去。市形坐在床邊糾結了將近十分鐘,最後還是選擇去學校,雖然這肯定是要錯過第一節課了,不過對於修學旅行他相對而言還是很在意的。


站在校門口不遠處就看到那個保安大叔正一臉不耐煩地記錄著遲到學生的名字,一邊進門衛室給班主任打電話。市形走進看了看似乎是隔壁班的班花,「長的這麽好看居然都不讓進,這老頭還真是不識趣啊。」市形一邊把單肩的制服包調整成雙肩的狀態,一邊朝著靠後門的地方走了過去。


作為2年B班最為機智的美少年才不會被門口的臭大叔記下名字,也更不會做出那種要班主任來親自帶走這種丟臉的事…


……


「對不起啊大叔,這孩子早上拉肚子給我來了電話,我第一節有課完全忘記了要來跟你打招呼這件事。」瀨戶一臉不好意思地替身後的市形扯著謊,保安見班主任都這麽說了就劃掉了記錄冊上市形的名字和班級,走之前還不忘再說了幾聲謝謝。

市形臭著張臉跟在瀨戶的身邊,進了教學樓之後瀨戶才看向他,市形正在鞋櫃旁換鞋子,「昨晚打遊戲了?」

「沒有…」

「那就是單純睡過頭了?」

「嗯…」

市形把鞋子放進了鞋櫃里,拎起了一旁地上的包從瀨戶身邊走了過去,瀨戶轉過身子伸手一把就揉上了市形的頭,市形整個人不得不停下了腳步。在瀨戶狠狠地揉了幾下之後接到了從市形那裏投過來的生氣的眼神,笑了笑朝著樓梯的方向走過去了,走之前還不忘在市形的額頭上用指關節來了那麽一下。


「靠…」



瀨戶在學校裡保持著和市形的距離,當然剛才所描述的事情也只有在兩個人的情況下瀨戶才敢這樣子惡作劇,而且還挑在了上課的時候,所以市形沒有任何反抗的能力。要是換作在班裏,在這種腐女盛行的年代,大概第二天就會在學校論壇上出現粉絲團了比如瀨啟CP後援會之類奇怪的東西。


「這樣我會很困擾的。」


市形喝了一口眼前的熱巧克力,坐在他對面的瀨戶忍不住的笑了出來。接著又把視線放到了手里的卷子上,市形比起在家裡更喜歡在咖啡廳里聽瀨戶給自己講題目。瀨戶看著這讓他有些驚訝的正確率,平時市形上課一直心不在焉,不管是不是他的課,然而這種情況是在被瀨戶硬逼著承認了他喜歡自己之後開始出現的。


「我說啓太,你是故意不聽課的吧?」


「咳咳…………咳咳…!」似乎是被一口巧克力給嗆到了,在聽到瀨戶那句話之後,市形低著個頭捂著嘴不停地咳嗽,瀨戶放下了卷子伸手去順了順他的後背,「我說啓太…不會被我說中了吧…」


市形抬手去拍掉了瀨戶的手,另一只手捂著半張臉似乎還是有點輕咳,他把視線轉向了窗外,就因為這樣瀨戶才能注意到在市形的遮擋下有些發紅的臉頰,瀨戶沒再去逗他,低頭整理了一下桌子上的東西。


所以才會說,他是一個問題學生啊。


那天下課幾個女生圍在一起討論著所謂班上最想和他談戀愛的男生排名,瀨戶是不瞭解為什麼現在的女高中生之間流行排這種排行,而且自己似乎都上榜了。

「帆風真的棒啊,會唱歌人也帥!你不覺得設定像王子一樣嗎!」

「有誒有誒!他完全就是個小王子嘛!」


在幾個女生提到市形的時候瀨戶也恰巧地路過了,幾個女生也順便叫住了瀨戶,瀨戶也笑瞇瞇地停下來了。「老師老師!你說市形到底是個什麽樣的人啊?」

瀨戶還是第一次被學生問到關於市形的事情,他撇了一眼坐在位置上低頭打著遊戲的市形,「餵市形!3DS不許帶進教室!」

市形聽到瀨戶的聲音之後停頓了一下,抬頭不耐煩地瞪了瀨戶一眼,明明正站在女生中間為什麼還有心思管自己在教室打遊戲,市形嘖了一聲拿著3DS就出了教室。


「你看你看他剛才那個眼神好可怕誒。」

「哈哈哈,市形其實私底下很可愛的噢。」瀨戶見市形走遠了才稍稍彎下身子對著幾個女生說出了這話,而且伸出了一根食指放在嘴前,「千萬不要告訴他我說了這話噢。」

說完就轉身走開了,身後的女生們似乎特別在意剛才自己說的那句話可是自己怎麼都不願意透露除了他其實很可愛以外的任何事情。


因為畢竟,那樣子的啓太,是只屬於他一個人的。



「餵混蛋老师,你跟那群女生說了什麼奇怪你話啊?」放學已經快半個小時了,市形做完的值日才和瀨戶出了學校,市形覺得最近班上女生看自己的眼神有點奇怪,弄得他渾身不舒服。


瀨戶回頭看了看他,「來你手給我我就告訴你。」

「怎麼?要我伸手打你嗎?」

「嗚哇,啓太的表情超可怕——」(棒讀


「餵!」


瀨戶覺得再逗下去他是真的要生氣了,伸手去拉住了市形的手一個側身就把他按到了一旁的牆上,「跟她們說了市形其實很可愛,這樣的話。」


「哈——?!」

市形覺得眼前這個人有點不可理喻,現在就有一種想要打他的想法。


「你喜歡我嗎?」瀨戶冷不丁地在市形耳邊說出了這句話,市形用力一推把瀨戶朝一邊推開,「走開啦你我要回去做飯。」

「哦哦就是這樣!!」

「什麼啊?」市形覺得今天的瀨戶跟往常不一樣,特別欠揍。

「啓太這樣很可愛啊。」瀨戶的語氣突然變得很溫柔,語氣中還帶著認真,市形似乎感覺到了什麼,也沒去反駁他這句話,一聲不吭地就轉身繼續走了,瀨戶跟上去走在市形邊上。


兩個人安安靜靜地並肩走了好一會兒,突然身邊的人伸出小指勾住了自己的小指,瀨戶用餘光看了看市形,弄掉了他勾住自己的小指之後握住了他的整只手,「啓太晚上要燒什麼吃?」

「蛋包飯。」

「那我要去吃!」




---End---


突然想到的師生戀的梗,果然師生戀什麼的和傲嬌的小啓太超級棒^q^


謝謝觀看!


评论(4)

热度(13)

©Copyright 飞鸽与庭院.|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