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把你留在荒芜的梦里。

【预告/みったろ】霧/吸血鬼AU

盏弟给的灵感,说想写吸血鬼的毛毛

想了想一直把酱米写成吸血鬼,偶尔倒一倒也别有一番风味的样子

会写成什么样我也不知道,不过尽量会写到自己最满意的效果之后再放出来给大家看,谢谢看文的小天使

以上。


※みーちゃんxけったろ

※吸血鬼AU,私设私设都是私设

※这里设定为年下,年龄差是五岁


事发地点,英国,伦敦市

任务代号7,执行人员Seto.Y


那晚的雨,下得很大,也下了很久。感觉大街上的雾气都要被冲刷干净一样,伦敦市也就在这样的大雨天里,可以看到如此清晰的街道了吧。突然有一个奔跑着的声音进入了市形的视线中,应该是没有带伞的刚下了夜班的人正着急着赶回家吧。市形离开了落地窗,生了个懒腰后打了个哈欠,困意来的有些突然,可刚准备上楼的时候,就传来了一阵敲门声,从敲门的力度上来看,还真是一个焦急的人呢。

下意识的看了看旁边的钟,还差五分钟就要零点了,这种时候来的会是什么人呢,好奇心促使他去打开了房门。站在门口的是个男人,浑身上下被雨淋湿,眼睛意外的清澈,好像有点眼熟,就是刚才自己在落地窗那看到的那个人吧。管家上了年纪,在两个小时前就已经去睡了,「请你在这里等我一下。」市形把那个人带了进来后关上了门,随即就朝着卫生间去了,过了一会儿就见他拿着一条毛巾就小跑了过来,「因为暂时找不到新的,不介意的话用这个吧?」

站着的那个人稍微愣了一下,接过了那条毛巾,道了一声谢谢之后,擦了擦自己被雨打乱打湿的发型和脸上的水,「真是太感谢了。」一个很有礼貌的人,市形这么想着。

「是没有带伞吗?」市形上下扫视了一下,这个问题的答案显然就是没有,真的是从头湿到了脚,「要去冲个澡吗?这样子会着凉。」

「...那真是打扰了。」

---


「濑户?这是日本的姓呢?」市形才注意到这个人长得一张亚洲人的脸,和自己一样,刚才那副被淋湿的样子实在是太可怜了,没想到这样子看是一个长得不错的帅哥,刚才也在浴室见识到了他的身材,还真是让人有些羡慕。

「哈哈,是的,我的爷爷是英国人,大概是在小学的时候来这里的。」濑户稍微停顿了一下,「看外表的话,你也?」

市形想起来在听了对方的名字后自己还没有来得及自我介绍, 「是的,我父亲...」说到这里市形稍稍犹豫了一下,濑户一脸疑问地看着他,「我父亲是英国人。」濑户听到这里点了点头,「我叫市形啓太。」

简简单单的交流,注意到的时候已经是凌晨,外面的雨还是下个不停,市形建议他借住一晚,毕竟楼上有空着的客房,偶尔来些客人,市形还是很高兴的,不过他似乎觉得自己忘记了些什么事情,不过濑户冲他笑的时候,他也就没有功夫去在意那些了。




---TBC---

评论

热度(8)

©Copyright 飞鸽与庭院.|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