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把你留在荒芜的梦里。

【みったろ/未蹴】FireFlower

遲到的毛毛生日賀文!遅かったごめんね!!!!!!!標題是瞎想的【ry

這次也是剝奪五感系列,其實感覺只有聽覺和視覺是好寫一點的

剩下的都是些什麼鬼【不是  不過自己開的坑,跪着也要填上。


上次的感官回顧<聽覺>



剝奪五感繫列其二「視覺」

 

※みーちゃんxけったろ

※校園パロ,私設

 

-



整個人昏昏沉沉,現在是上午的第二節課,市形早上起牀的時候就覺得自己的頭有些微疼,整個人感覺睡不醒,在洗了把冷水臉之後才稍微清醒了一些,到教室了之後不知道是因爲第一節課是數學或者是自己本來就病了,不僅沒有好轉,反而疼的越來越厲害。市形揉了揉太陽穴,大概在第二節課上到一半的時候他終於忍不住趴下睡着了。


瀨戶在課上就注意到了睡着的市形,早上在校門口等他的時候就覺得他整個人晃晃悠悠的有點奇怪,見他沒說什麼就單單是覺得他昨晚沒睡好現在是個大腦還未開機的狀態。第一節課下課的時候本來想去問他,結果被老師叫去做事,回來的時候第二節課也已經開始了。下課鈴響了之後市形還在睡,瀨戶走過去敲了敲他的桌子,可是沒有反應。

瀨戶走到他桌前蹲下來,伸手去摸上了他的頭,髮質很柔軟摸起來很舒服,此時這個人安靜地讓他覺得有些不習慣。市形這個人,因爲是個話癆的關係,平時在自己身邊總有說不完的話,大概是感到了有人在弄自己的頭,市形才揉着眼睛擡起了頭,顯然是還沒有睡醒。臉頰紅紅的,瀨戶的手順着他的頭頂一路下來,掀起了他的劉海,然後將自己的額頭湊了過去。


光是這樣子的行爲,就足以讓班上的某些腐女子尖叫,這個溫度,可不低啊。顯然是在發燒的關係,市形的反應有些慢,瀨戶已經站起身拉起他的手腕將他從座位上拉起來了,才問要去哪裏,「保健室啊?你不會不知道自己在發燒吧?」怎麼笨的這點事情都會沒有注意到。



39度,喜多川坐在桌旁看着剛遞過來的體溫計,嘆了口氣,還真沒見過發了這麼高的燒還跑來學校的學生。市形有些吃力的從牀上坐起來,渾身難受,頭也是疼的不行,「早上其實沒這麼難受...」大概過了五分鐘瀨戶就從教室回來了,並且拎着市形的包,準備送他回家。一路上瀨戶都沒說什麼,摻扶着市形朝他家的方向走。


還記得上一次去市形家還是因爲他突然聽不見了,那會兒他給他打電話結果自己怎麼說話對方都不給迴應瀨戶被嚇的不清,立馬請了假就趕了過去,之後得知是他聽不到了。所以有些事情就是這麼奇怪,並且找不到理由。「你怎麼沒罵我...」市形燒的糊里糊塗的,這個問題也就很自然地脫口而出了。

「哈?」瀨戶聽到這問題一下子停了下來,「你不會燒壞了吧??」


「餵.....」

其實市形只是想表達,如果換做平時,市形沒有好好注意自己身體的話,瀨戶應該教訓自己才對,不過這次沒有,讓他挺意外的,也許大概是因爲燒的不低,就算說了也許睡一覺燒退了就忘了,也就沒有浪費口舌。大概十幾分鐘後到了市形的家門口,瀨戶很自然的從市形的包裏翻起了鑰匙,找了一分鐘都沒找到。

「啓太,鑰匙呢?」

市形站在一旁靠在瀨戶的身上,快要睡着了的時候被瀨戶提了問題,他擡起頭看了看他,然後想起來似乎說昨天自己回到家後把鑰匙隨意的往茶几上一扔然後自己就倒進沙發裏了,不知道爲什麼他昨天特別困,沒躺多久就睡着了,發燒的原因大概就是在沙發上睡着着了涼。


瀨戶有點無奈,他伸手摸了摸市形的額頭,這樣子在門口也不是辦法,最後選擇先暫時把這個傢伙帶回自己家,喜多川只給了自己一節課的時間,如果不按時回去,肯定又要捱罵了。到了家之後瀨戶將市形帶進了房間,「啓太你先坐一會兒,我給你去弄點吃的和藥來。」



冰箱裏也沒有什麼豐富的食材,自己平時都是放了學後從外面帶回家,或者是直接去市形家裏吃飯。大概過了半個小時之後瀨戶端着粥和藥進了房間,看到市形已經靠着牀板睡着了,被子也沒有蓋上。將東西放在了牀頭櫃上,在市形的身前蹲下,伸手拍了拍他的頭,「起來,想水也先把粥和藥吃了再睡。」


市形迷迷糊糊地睜開了眼睛,伸手去摸粥,瀨戶覺得他這副樣子要是不把粥翻了就不錯了,他起身拿起了那碗粥坐到了市形的身邊。瀨戶看了看一旁牆上的鍾,自己已經做好了回去被喜多川罵的準備了,市形已躺在牀上睡着了,也就安心地出門了,回學校的路上還在想着下了課回來之前要不要去買些食材什麼的可以用來做飯。




市形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那個夢做的也很長,不過好像機乎都是和瀨戶有關的夢,大概是吃下去的藥起了作用,他的頭已經沒有那麼疼了,感覺燒也退的差不多了,一直用被子裹着自己的關係,身上也出了不少的汗。市形從牀上坐起了身,四周爲什麼這麼暗,是自己已經睡到了晚上了嗎?那既然這樣爲什麼瀨戶不在。

這個時候瀨戶客廳放着的那個與他家裏風格有些不符的時鐘,響了起來,市形下意識的數着時鐘敲響的聲音,不多不少正好十四下,他這才感到了不對勁,他擡起了雙手舉到自己的面前,不,其實他也不知道舉到哪裏,他看不到,並不是自己睡了一個很長的覺,又或許他還在夢裏沒有清醒,市形又倒了回去,閉上了雙眼。


希望在自己數到十以後睜開眼,還可以看到熟悉的瀨戶的房間。



一...

由宇真已經回學校上課了吧?


二...

沒記錯的話這節是體育課來着。


三...

啊一會兒晚上吃什麼呢,自己沒帶鑰匙大概要在這裏過夜了!


四...

說起來晚上有祭典來着,沒辦法穿浴衣了啊....(泣



五...

突然有點想吃三文魚了!


......


內心默默地數着數字,伴隨着此時意外突出的心跳頻率數着,同時他還想了些亂七八糟的事情,在數到了十之後立即睜開了雙眼,迎接他的依舊是黑暗,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就算是晚上,也不會擁有讓人感到如此壓抑的黑暗吧。



他的雙眼,看不見了。



害怕、在鬼屋裏都沒有感受到過這種讓他感到渾身寒冷的害怕。之前聽不見聲音,都沒有讓他變得如此不知所措。能感到自己的雙手在顫抖,應該不止是雙手,他現在連拿到手機給瀨戶打電話的能力都沒有,他看不見任何東西。市形摸了摸自己的額頭,燒已經退了,自己的身體沒有原先那樣沉重了,相反的只是他的眼睛看不見了。

市形顫抖着,他將被子扔到一邊,手在牀上摸索着,小心翼翼地起身,結果還是沒有把握好,手一個摸空,整個人就從牀上掉了下去,雖然地上有鋪着地毯,而且他用手護住了頭,不過手肘的地方還是摔得生疼。他坐在地上,靠着牀邊,下午最後一節課下課是三點半,自己還在生病,瀨戶應該會很快趕回來,再等等,他就要回來了。




反倒是因爲雙眼看不到的關係,別的感官就變得比平常更加敏感,他可以清晰地聽見自己的呼吸聲和心跳,不知道過了多久,對於眼前一片黑暗似乎已經有點習慣了,而且他還可以感受到一些微弱的光源,那裏大概是窗戶的方向。他就這樣坐在地上,不知道等了多久,瀨戶遲遲沒有回家,客廳又傳來了鐘聲,晚上四點,一個人,只有他一個人,陪伴他的只有他討厭的黑暗。

突然放在牀頭櫃的手機響了,直覺告訴他是瀨戶,大概是突然學校有什麼事,所以耽誤了時間,打電話是爲了確認自己醒了沒有,身體好些了沒,搞不好還會問一問自己,晚上想要吃些什麼。市形想要去接電話,他摸到了牀頭櫃,在桌面上摸了半天愣是沒有摸到手機,倒是一不小心碰翻了放在牀頭櫃上的水杯,水弄溼了他的手和袖子,電話鈴還在想。


狼狽不堪,比之前那次還要狼狽不堪,因爲一直沒有人接的關係,手機的鈴聲停止了,市形在哭,眼淚不受控制的掉下來,他想要見瀨戶,就算看不見,也現在馬上想要見到他,觸碰到他,感覺到他。好冷,不是溫度上帶來的那種冷,是從心裏散發出的寒意,害怕,孤獨,還有疼痛。


家門被打開,從關門聲來聽,就可以趕到那個人的焦急,腳步很快速,越來越近越來越近,馬上就要到自己身邊了。也許是聽覺變得敏銳的關係,瀨戶衝進來看到牀頭櫃上打翻的水,在一旁不停哭着的市形,心疼就在那一瞬間沒有辦法壓抑的冒上心頭,瀨戶把包往旁邊隨意的一扔,「怎麼了?爲什麼不接電話?」


市形憑藉着聲音,將頭轉向了那個方向,他開始摸着想要到瀨戶那裏去,瀨戶立刻上前去,市形摸到了瀨戶的衣角,然後緊緊地抓住,「由宇真?」

「是,是我。」

「我看不見....什麼都看不見....」

瀨戶大概是知道了這個人不接電話的原因,至少不會是因爲燒太高暈過去之類的,他接着用手去摸了摸市形的額頭,燒退了他就稍微安心一點了,輕輕地將他抱入了自己懷裏,之前是失聰這次是失明嗎...瀨戶覺得奇怪,爲什麼這些事總是發生在他的身上。市形在聞到了瀨戶身上熟悉的香味之後,反而哭的更加厲害了,瀨戶拍着他的後背安慰着他,讓他不要害怕,他就在這裏。



市形坐在牀邊,視線不知道停留在那裏,瀨戶蹲在一旁看着他剛才摔到的手肘,因爲地毯的關係沒有擦破,不過有很明顯的淤青,想必那一摔肯定不輕。瀨戶沒有把市形帶去醫院的想法,這次肯定是又看不出什麼問題。第二天一早市形還在睡,瀨戶到客廳給喜多川打了電話告訴了情況,說希望自己可以請假,畢竟這樣子留他一個人在家裏,絕對會出什麼事。



喜多川在中午的時候也過來看了看關於市形的情況,市形幾乎沒有怎麼下牀,因爲這種狀態根本不方便到處走動。晚上市形和瀨戶提起了關於祭典的事情,瀨戶也沒辦法,畢竟這樣子出門肯定不方便,祭典那種地方人又多,如果一不小心走散了,也許會有更嚴重的事情發生。

「可是...煙火...」

把不開心都寫在了臉上,只是視線找不到焦距。

瀨戶伸手去摸了摸市形的頭,「會好的,在煙火大會前,會好的。」這種時候瀨戶沒有辦法做出些什麼,可以給到的只是口頭上的安慰,讓市形不要再那麼難過。



因爲各種方面的原因,市形的脾氣開始變得暴躁,動不動就會對着瀨戶發脾氣,瀨戶也只好慣着,這種時候他情緒不穩定,正面衝突肯定更加沒辦法解決。煙火大會就在今天晚上,然而市形的視力並沒有什麼好轉的趨勢,那會兒瀨戶正在廚房準備晚飯,接着就聽到房間傳來了不小的動靜,立刻是放下了手裏的東西跑了過去,然後發現市形趴在地上一動不動,大概是下牀的時候絆到了一旁的茶几所以摔倒了。


「啓太?!」見市形沒什麼反應瀨戶就立刻上前去將他扶了起來,怕是摔到了什麼地方,大概過了會兒市形才揉了揉太陽穴慢慢睜開了眼睛。一瞬間被刺眼的光弄的要睜不開眼,市形又把眼睛閉了起來,瀨戶似乎發現了什麼,「啓太,不要着急,慢慢地適應一下,然後再睜開。」

市形聽瀨戶所說的,慢慢地熟悉了一下周圍的光線後才緩緩地睜開了眼睛,一張熟悉的臉就出現在了他的面前,「....由宇真。」


大概就在那一瞬間,市形有一種想哭的感覺。這幾天他也知道自己的脾氣怎麼樣,而且自己這樣子已經給瀨戶帶了了不小的困擾,這種不小心摔一跤又恢復視覺的方法他自己都覺得有點好笑,不過,這樣也好。瀨戶突然想到了什麼似的,他將市形扶到了牀邊後衝出房間去看了看鍾。

然後又回來一把拉起了市形的手就往外跑,「等...等等等,由宇真??!!」


「快跑,還有十分鐘!」


下一秒市形就理解了這話中的意思,還有十分鐘是指什麼,他沒有說什麼,就這樣安靜地被瀨戶拉着,跟着他身後跑着。兩個人到達的時候大概還有個一兩分鐘,瀨戶帶着市形跑到了他們一直一起看煙火的地方,然後才開始喘氣,「才跑這麼點由宇真就不行嗎?」

「切——」


兩個人相視一笑後,有個大大的煙火就炸上了半空,紅黃色相間的煙火散開然後慢慢消失在半空中。市形很高興,今年也可以和瀨戶一起看到這樣美麗的景色,兩個人從認識開始每年都會一起去煙火大會,還記得有一年他們吵架,然而後一天就是煙火大會,結果明明還是冷戰的兩個人,卻都出現在了往年一直一起看煙火的這裏。



「啊——果然好喜歡煙火!」市形一邊感嘆一邊伸了個懶腰,這幾天因爲沒有辦法看到,所以幾乎每天都是在牀上度過的,本來就是好動的市形,簡直覺得自己渾身上下的肌肉都快要萎縮了一樣。一旁的瀨戶則是笑着拉過了他伸到了半空中的手然後握住,「嗯,我也喜歡煙火。」

因爲手突然被拉過握住,讓市形一下子沒反應過來,然而瀨戶的下一句話更是讓他一下子說不上話來,「但更喜歡你。」

此時的市形正望着不停上升然後炸開的煙火發愣,但是他感覺得到,握住自己手的力道又加大了一些,然後自己的視線就被毫不留情的遮擋住了,耳邊有各種煙火炸開的聲音,和各種嬉鬧聲,還有混雜在這些聲音當中,不怎麼平靜的,心跳聲。




「最初から君を好きでいられて良かった。」




---End---


視力恢復的太突然就像龍捲風【shenmegui

其實還是不知道應該怎麼樣恢復才好,所以既然是莫名其妙的消失了那就莫名其妙的恢復不就好了x一直在摔跤呢毛毛疼嗎【你滾

然而其實想吃三文魚的是我......【x


總之謝謝觀看!

评论(6)

热度(11)

©Copyright 飞鸽与庭院.|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