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把你留在荒芜的梦里。

【刀剑乱舞/鹤丸x女审】ここにいる

遲到的情人節賀文,我也就只能用這種形式來虐狗了ry

好久沒有寫刀嬸了今天我的擼男友給了我腦洞,給了我啓發,給了我動力,用一個澡的時間,腦補除了一篇文x





※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 (燭嬸少許←母系光忠x)

※原創審神者出現注意

關鍵字:有愛的本丸❤




--


一之瀨不知道做了什麼夢,突然整個人就清醒過來了,她翻了個身去摸到了放在牀頭櫃抽屜裏的手機,原本以爲和平時一樣,一睜眼就一直是下午了,結果一劃開手機就只有九點,她把手機放回了抽屜裏翻了個身閉上眼睛準備繼續睡,從寒假一來她的生物鐘就很不正常,啊不對,她的生物鐘並沒有正常的時候。


閉上了眼睛之後,才發現自己現在意外地清醒,翻來覆去好一會兒都沒有睡着,又再一次拿起了手機,發現才過去了五分鐘。她躺在牀上看着白花花的天花板,也是突然一下子,她想到了她已經快半個月沒有回去的本丸,之前一次過去大概是在自己上任一週年紀念,「是不是該...回去看看了啊....」



大概半個小時之後,一之瀨推開了本丸的大門,院子裏很安靜,她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間,這個點應該有人在本丸才對。一之瀨輕輕地關上了門走了進去,這裏天氣比現世那邊要再冷一些,一之瀨拉了拉衣襟,院子和屋頂完全被白雪覆蓋了,一之瀨低頭看着自己走出來的腳印,真好啊,現世那邊完全體驗不到這種呢。

一之瀨在院子裏玩了一會兒,也沒有人出來找她,她坐到了長廊邊上,是啊,自己作爲一個審神者來說,十分的不負責,以前明明有事沒事就會來本丸,也經常住在這邊,反正現世那邊自己也是一個人住,所以那時候覺得住在本丸熱熱鬧鬧的會更開心一點,然而現在都變了,所以大家就這樣離開自己,也是說得過去的啊。因爲坐着不動就開始有些冷,一之瀨搓了搓自己的雙手,哈出來白色的氣,突然有什麼白色的東西落到了自己的眼鏡鏡片上。


一之瀨起身走進了院子裏,才發現是天上下雪了,雖然現世那邊天氣亂七八糟,但是也落過了雪,但是還是會覺得有些小興奮,要是大家在那會很熱鬧吧。一之瀨伸出了一隻手,雪花落到自己手心立刻融化,就在這個時候突然從門口那裏傳來了嘈雜的聲音。



「哇又下雪了誒!」


「啊好漂亮!」


是她熟悉的聲音,果然他們只是出去了,並不是離開這裏了。一之瀨想去開門,可是她的雙腿突然沒有辦法動彈,「主上那邊不知道有沒有下雪誒?」


門被打開,最先看到自己的是被蓋着牀單的山姥切,「啊...審神者...」周圍的大家聽到了山姥切的聲音之後紛紛朝着一之瀨投過了視線,率先朝着審神者跑過去的是今劍,似乎是看到審神者回來了很開心,他整個人撲進了一之瀨的懷裏,「主上主上!」一之瀨反應過來笑了笑去摸了摸今劍的頭,「這是出去玩了嗎?」


這時候大家都朝着這裏走了過來,剛才在有人推開門的時候,她還以爲是自己的錯覺,然而在觸碰到今劍的時候她才感到安心,大家並沒有離開她離開這個本丸,只是自己在有一段時間離開了他們。一旁的鶴丸和燭臺切注意到了一之瀨略僵硬的表情,不過也沒說什麼。 一之瀨在本丸大概待了一個上午,然而手機突然來了消息告訴她有事,雖然有點不捨得不過還是打了個招呼之後就匆匆忙忙地走了。



在解決了事情之後,大概已經晚上九點多了。一之瀨坐在電腦前思考了很久,最後還是去了本丸。天色已經很暗了,天上月亮也是時隱時現,她輕手輕腳地拉開了門,這個點大概短刀們都休息了,別的就不知道了,踩在院子裏的積雪上腳下的觸感軟軟的,看過去發現長廊上有着一個純白色的身影,就跟雪的顏色一樣。她知道那是誰,沒有誰會這樣在夜晚中發出可以吸引自己目光的光,一之瀨朝着走了過去。


「現世那邊似乎是什麼情人節?」鶴丸沒有轉過頭,不過他注意到了一之瀨,「主上情人節快樂。」鶴丸轉過頭的那瞬間一之瀨停住了腳步,那個笑容不管多少次都可以觸動到她的心,鶴丸見一之瀨突然停住了還一聲不吭地,便走過去輕輕地牽起了她的手,「怎麼了主上,是我太好看了嗎?」

一之瀨回握住了鶴丸的手,「對不起,我一直不來這裏。」一之瀨現在大概也只能脫口而出這種話了,感覺思考都不能正常的進行了。鶴丸笑了笑,「那主上今晚還走嗎?」一之瀨看了他一眼,轉過了身面朝着院子,「鶴丸都不粘我了呢。」大概話音剛落一會兒,自己的腰就被人用手圈住,鶴丸將自己整個人抱住,頭湊到了頸窩處靠着,前發弄的一之瀨有點癢,她稍微動了動身體,低頭就可以聞到從鶴丸髮絲間透出的微弱的香氣,「光忠給你買的什麼洗髮水?好香...」


「誒...」鶴丸擡起頭,他瞪着大眼睛看着一之瀨,「我用的是主上的呀。」像個小孩子一樣笑的彎起了雙眼,「你這個人啊...」一之瀨看了他一眼拍了一把他的頭,然後把視線轉向了天空,此時月亮正好被移動的雲給遮住,不過月光透過的雲照了出來,「鶴啊,今晚的月亮真漂亮。」

鶴丸擡起頭看了看,因爲月亮還在雲後面的關係,他也沒意識到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哪有月亮哦。」說着朝着左側的房間指了指,「那邊房間裏倒是有一個。」一之瀨皺了皺眉頭一把甩開了鶴丸,「什麼嘛!」


「主上真不浪漫,以前不都會說我眼睛裏有滿月的嗎?」

一之瀨聽完後轉過了身,正對了鶴丸,雖然光線很暗,不過還是可以很清楚的看清他的臉,和往常都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好看的沒有地方額可以去挑剔,「鶴眼睛裏的滿月我最喜歡了哦。」

本來以爲鶴丸聽完了之後會很開心,結果他倒是鼓起了個臉不開心了,「主上這麼說我要嫉妒了,原來比起我主上更喜歡我的眼睛嗎?」一之瀨糾結了一會兒,然後笑了笑朝着鶴丸伸出了手,雙手捧住他的臉頰揉了揉,「我說的是月亮呀,鶴又不是月亮。」鶴丸聽完後低頭抵着一之瀨的額頭蹭了蹭,「主上今天突然就又不見了,我做完農活回來你就又不見了。」

聽鶴丸這麼說一之瀨總覺得很過意不去,自己也不想這樣子突然消失然後又突然出現,她還沒來得及說話,鶴丸就又開口了,「光忠見主上回來了還特地買了材料準備做漢堡肉呢,結果主上不見了。」聽到這裏一之瀨覺得有點想哭,燭臺切總是記得住這些小細節,她愛吃什麼討厭吃什麼,還有各種別的小習慣,「今劍還想拉着你玩呢?啊對了跟你說哦。」

鶴丸似乎是突然想到了什麼有趣的事情,「大概是一週前吧?岩融扛着今劍玩結果直接撞到門框,我正在和三日月喝茶呢?突然傳來了很大的聲音,還真是嚇到我了呢。」鶴丸很開心地在和一之瀨講着一些她不在的時候發生的事情,一之瀨一直低着頭認真地聽着,自己不在這裏也是充滿着活力這真是太好了,「不要看你不在,大家雖然都很頑皮,不過有好好在打理本丸哦!」鶴丸伸手去握着一之瀨的手放到了嘴前,在指尖處落下了輕輕地一吻,「畢竟這是我們的家啊。」


「謝謝。」一之瀨慢慢地擡起了頭,時間彷彿在視線對上的那一霎那靜止了,鶴丸慢慢地湊近了過來,「いま、キスしたい。」



第二天醒過來的時候一之瀨發現自己躺在鶴丸的房間裏,門外有短刀們吵吵鬧鬧的聲音,這種感覺讓她覺得很熟悉,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了吧。一之瀨慢慢起來開了門,路過的鯰尾笑着衝着自己打了招呼,院子裏短刀們正在跟着岩融一起玩,一之瀨走到長廊邊坐了下來,才過了一會兒就有人走過來坐到了自己的身邊。「主上?」

「嗯?」

「主上昨天是不是心情不好?」燭臺切這個問題讓一之瀨有些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也不能說自己是因爲好久沒來了有點不知道應該怎麼面對大家,自己平時掩蓋內心還是很厲害的,燭臺切能看出來那就證明昨天自己的演技是有多差了吧,一之瀨抓了抓頭髮移開了視線,「沒...沒什麼...」


燭臺切笑了笑,「看到主上好像不開心,所以就買了材料準備做主上愛吃的,可是內番回來之後主上就不見了呢。」一之瀨聽着聽着就低下了頭,燭臺切見她不說話也就繼續自顧自地說了,「主上要是在現世有不開心的事還沒什麼人可以說的話,可以來這裏,我們一直都在這裏。」

「你們不覺得,我很糟糕嗎?」一之瀨壓低着頭,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錯了會問出這樣子的問題,原本的她不是這樣的。燭臺切聽到這個問題也是愣了一下,「...不哦,主上雖然有時候會笨手笨腳,不過努力我們都看得到,也很溫柔,就算主上在現世被人怎麼看,怎麼說,那都是我們最好的主上。」

一之瀨的眼淚已經停不下來了,也不記得是在燭臺切說到哪句話的時候她哭出來的,所以她一直低着頭,也沒有去接燭臺切的話,這個時候今劍突然和螢丸朝着這裏跑了過來,「主上主上!」聽到今劍叫自己一之瀨立即匆匆忙忙地給自己的臉抹了一把就擡起了頭,「啊!主上怎麼哭了!是不是燭臺切欺負你了?!」


「哇,燭臺切把主上惹哭了呢。」螢丸臉上沒什麼表情,語氣也沒什麼起伏,說的燭臺切一陣手忙腳亂,一之瀨連忙擺手說和燭臺切沒有關係,今劍拉着一之瀨的手擺來擺去,「主上今天不會走了吧?」

「嗯暫時不走了。」

燭臺切擡手落到了一之瀨的頭上,狠狠地揉了一把,「像個小孩子一樣。」一之瀨剛想反駁,還在自己頭上的手就離開了,才發現是被鶴丸捏着拿開了,還沒反應過來自己整個人就被鶴丸用一隻手摟了過去,眼角還掛着的眼淚被鶴丸用手指輕輕地擦去,鶴丸低頭在一之瀨的額頭上輕輕地吻了一下,「你們不要跟我搶主上哦?!」


今劍聽到這話就不開心了立馬跳起來拉住了一之瀨的手不放表示主上答應了自己要陪他玩,然而鶴丸才不管這些,他也是摟着一之瀨不放示威,螢丸已經進入到了看戲的狀態,大概過了一會兒就有別的刀走過來詢問戰況然後加入圍觀行列,一旁的燭臺切也沒有去阻止,就這麼看着一個大人和一個小孩子在搶另一個看着是大人其實是完全就還是個小孩的他們的主上,最後實在是看不下去了分別在鶴丸和今劍的頭上來了一下,「別吵了放開主上!去幹農活!」


聽到這話之後兩個人立馬是放開了一之瀨,然後一臉不情願的就回屋換衣服了。一之瀨終於是鬆了口氣,然後整了整自己被他們折騰亂的衣服,一旁的刀們也被燭臺切分配了各種工作也紛紛散去了,一之瀨坐在長廊上看着院子裏的雪,「主上。」

燭臺切起身準備走的時候 又叫了她,「什麼?」


「今晚吃漢堡肉。」


「好——!」





---End---


感覺自己前半段簡直都是廢話orz


总之是特別喜歡刀們搶審神者的畫面? 主上是我的才不給你呢!這種感覺真的好可愛好可愛腦補一下我整個人都要不好惹 

然后光忠摸头杀大法好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謝謝觀看w


评论(1)

热度(13)

©Copyright 飞鸽与庭院.|Powered by LOFTER